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流水要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1、企业提供近六个月银行流水原件,必须加盖银行公章,流水必须显示银行卡号、客户姓名,也可以提供网银流水,但必须提供账号、户名页。

2、计算出实际平均每月进账数,与客户的月销售额做比对(需要剔除借贷资金入账、倒账金额)

3、结息金额可间接反映客户银行账户日均存款, 可作为客户现金流参考值。

4、关注大额、异常的流水进账,是否有大量当进当出,疑似盗刷流水情况。

5、根据银行对账单结合客户存款明细账、销售收入明细账、成本费用明细账及上下游合同做比对,核实业务的真实性,看借、贷金额是否与客户的业务相一致。

6、比对客户的多个银行流水,是否有互倒流水,增加流水总额情况。

用户头像公冶从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贷款的银行流水需要注意金额和时间,一般是近半年的,金额要达到月供的2.5倍以上,主要是贷款机构会看你的收入稳定不,有没有能力还还贷,专用纸打印,结息准确,专用章。

用户头像濮阳寻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银行专用纸打印,金额要达到要求。现在很多地方需要这个。银行流水一般需要6个月的。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