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百度主要靠什么盈利?

最佳答案

百度的盈利模式还是比较成功的,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1、搜索集合竟价。简单的讲就是谁给百度的钱多,百度就把谁的信息放到显要的位置。

2、为其他的网站提供搜索服务,如搜狐,新浪,236等提供搜索专利服务,每年有巨额利润。

3、百度与政府部门,以及事业单位合作,为他们提供技术上的支持,以及服务,获得利润。

4、广告字字是金。

5、百度的品牌效益,已达到100亿人民币。

6、百度还通过融资,引进大量资金进行其他的商业活动获得大量的商业利润。

点击率可能不能直接转化成财富,但是点击的人多了说明对网站的关注就多了。访问量大的网站挂出的广告才能赚钱,而且访问量高的网站排名可能也会提前。所以也衍生了一些人可能会骗取点击率等等。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百度竞价,百度推广;主要来源是:百度竞价推广;主次来源是:百度包年推广;次序来源是:实地验证及代理;次次来源是:V商家认证。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刷流量,卖广告,应该工作人员也会泄点密赚点外快。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