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冻结还款后还能用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被冻结后,你需要及时致电信用卡中心说明情况,如果不是逾期行为,你可马上解冻的。如果是逾期导致冻结的,只要信用卡中心确认欠款还清了,也可以解冻的。

信用卡被冻结的处理方法:

1、还清欠款:尽快还清包括利息在内的所有欠款。2、致电客服说明情况。打电话到信用卡中心说明情况,申请开通,应该不需要提供什么材料的。3、注意千万别销卡:千万别销户,继续使用至少2年,并且尽量杜绝上述情况。在到期日前,不能全额还款的,可只还最低还款额。

用户头像向迎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导致信用卡冻结,一般还款后卡片也是无法继续使用的。信用卡逾期停卡还款后,你首先需要及时还款。将你的逾期欠款还清,能结束信用卡逾期利息的循环,也不会再产生新的逾期记录。

当你还清欠款后,你可主动向银行提出解除冻结,如果银行同意了,你就可以继续使用卡片,反之,则不能用了。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就会被冻结,时间隔得不长的话,欠款还上了,和客服人员说下就会给你解冻。

但如果是恶意逾期并且长时间不还,也不和银行联系的话,即使欠款还上了也不会解冻的。

用户头像拥怀闭眼吻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