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烟好抽?

最佳答案

1、65元一包的软中华,虽然是软包装,但价格的确不便宜。有的烟友说高档烟里软中华是最好抽的了,我觉得其实都差不多,因为我没什么烟瘾。

2、黄鹤楼(软短1916),虽然是软短,但价格却要100元一包。很多人买这烟是冲着这烟的名气去的,毕竟放口袋或者拿在手里都比较有面子。

3、南京九五之尊,刚开始听到这款烟名就有一种至高无上的优越感,因为在古代只有黄帝才能称作九五之尊,而现在我们却可以拥有这样的烟。

用户头像碧鲁驰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MARLBORO一共有五款包装,红白硬装及软装、黄白硬装及软装、绿白硬装(都是短支的),分别是三种口味:浓烈型、淡味型、薄荷味型。

2、雪茄龙,但是它不是雪茄,它最大特点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如图)它的烟嘴特别长,甚至要长过了烟身,烟嘴为空心的(和520类似)。整个烟的内外包装都很不错,拿在手里很酷,味道比较淡,很有英国的感觉。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我觉得,女生抽520香烟比较好。

用户头像长寄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