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车险为什么电话可以便宜?

最佳答案

我们通过电话购买平安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时,电话车险为什么便宜,我们是直接和保险公司之间联系的,在购买时就不需要保险公司代理人的帮助了。没有保险公司代理人的帮助,在费用方面就省去了代理方面的费用,这样我们在购买保险的费用上就减少了不少,这就是电话车险为什么便宜的原因。

平安保险公司为了能为投保人节省一部分的费用,才推出了电话购买保险的方法。这种方法从开始使用,就一直受到人们的喜欢,并且现在投保人的数量一直在增加。

电话购买保险产品只要我们打平安保险公司的电话,就可以购买保险了,这样就省去了我们跑来跑去了,给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而且很方便。当我们购买的保险出现理赔时,我们只要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保险公司就会对我们的事情进行处理,这种方式购买保险的理赔和我们其他方式购买保险出现理赔的方式是一样的。

我们完全可以放心,平安保险公司在理赔方面确实可以让我们省不少心。因为这种保险,而且在保险保费方面很便宜,人们都选择这种方式购买。

用户头像茆学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保您还是看好了吧,平安电话车险经常会为您“自动”省略一些您不太注意的险种,比如盗抢险不计免赔,比如划痕险不计免赔什么的,平安电话车险做的最早,但是信誉真的很一般。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平安电话车险和网上车险都属于他们的直销渠道,个别业务员可能是希望拿业绩,不能归咎到整个平安车险哦。网上车险和电话车险都会享有15%的私家车商业险优惠,依据你投保的险种不同,价格也会相应的不同,渠道之间是基本上没有差异的。

网络车险因为渠道成本更低一些,所以会更有精力做一些促销活动,选择的时候主要看楼主的购买习惯,经常网上购物的话就建议网上投保。

总之,两种方式都很方便,享受的服务也都一样。此外,对比平安和其他车险之后,还是平安的服务更加人性化哦,并且运作正规,规模大,有保障。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