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银行办信用卡为什么会被拒?

最佳答案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一般来说信用卡被拒绝的原因最常见的是两种:

一是申请人基本资料不符合办理条件。包括材料不完整或证件与申请信息不相 符等等。但如果你的申请表都填完整了,但是审批还是没通过的话,很可能就是你的综合条件没有达到银行申请信用卡的标准。

二是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没有通过。有以下可能:申请人重复申请、申请人所填单位查无此人、申请人已从所填单位离职、申请人工作为兼职、申请人工作不稳定、申请人工作变动频繁、申请人收入不稳定等等。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人的基本资料原因:比如未满18周岁、职业是银行信用卡禁区、信息提供不详细、工资单住处不详细等;

申请人的征信情况原因:比如申请人重复申请、工作不稳定、有不良信用记录、申请人联系不上等;

其他原因:比如联系人不知情或不愿做联系人、申请人的健康原因、联系人不符要求等。另外就是信用卡审核很严格,必须要交社保且至少交半年以上,当前缴费正常。

用户头像申屠乐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一般银行对于安保、娱乐、担保等高风险行业审批比较严格,尤其是中国银行等国有四大银行,建议楼主可以尝试申请其他银行信用卡。

另外,如果不是职业的问题,建议楼主在网点直接问工作人员为什么不给你办理,瞎猜也不是办法。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