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网贷最容易通过?

最佳答案

建议您选择正规渠道办理借款,如银行渠道;当然,选择网贷也行,闪电贷挺容易通过审核的。

"闪电贷"是专门针对招行优质客户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如果您有生意周转、购车、装修、购物、旅游等融资需求,无需提供任何抵押及担保,也不需要提交任何书面材料,只需登录我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专业版点击申请,最快60秒即可完成贷款审批,审批通过后立即发放至您在我行的借记卡活期账户,随时供您使用。

闪电贷最高贷款金额不超过30万元,我行将根据您在我行的业务情况为您核定“闪电贷”最高申请金额,若您已获得“闪电贷”资格,可登录手机银行APP或网上银行的“闪电贷”模块查询您的最高申请金额(以最终审批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你资质。如果在校大学生。或者有社保,公积金,工作单位资质好。在或者芝麻分较高等等都比较好过。三无人员和黑户很难通过。不过网贷利息和手续费管理费等都很高。贷前请慎重。

用户头像豆凝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觉得人人贷挺容易通过的,借款门槛不算高。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