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同花顺什么公式最好?

最佳答案

1、CTRL+F,先将公式安装在公式管理器---全部---条件选股---其他选股,新建---条件选股,复制公式源码安装,命名。

2、安装成功后,在智能---选股平台下,在条件选股---其他选股中找到自己新编的指标,选择执行选股即可。

用户头像呼延叶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先把炒股公式导入同化顺,然后点同花顺软件上方的“智能”->智能选股->弹出的框中“直接进入”->弹出的框中“自定选股”->自行设定选股条件->执行选股。

用户头像龙诗槐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公式一:JL:=(REF(V,1)+REF(V,2)+REF(V,3))/3;XG:V>JL*2;

公式二:JL:=(REF(V,1)+REF(V,2)+REF(V,3))/3;XG:V>JL*2 AND C>REF(C,1)。

用户头像卓舒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