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送外卖一个月能赚多少

最佳答案

如果你是在小的快餐店送外卖,那么就是底薪2500+300元奖金,一个月大概赚3000元以下;

如果你是在外卖平台做旗手送外卖的话,提成较多,单也多,那么工资收入也高,可能有5000元一个月。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骑手从每一笔订单中获得的收入,根据距离不同而有所不同,一般在5元-10元之间,超过9元的单子,一般都在5公里以上。

但是从订单获得收益并不是外卖骑手的工资来源!骑手的月收入由基本工资和利润提成两大部分,基本工资就是底薪大概在2000元上下。

而利润就是前文提到每一笔订单获得的2元左右的提成,如果一天送30单,那么可以赚取60块钱,一个月3000-5000元的工资并不是问题。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送外卖不是高收入行业,一个月大概赚3000-6000元左右吧!

用户头像侯锐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