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b站的股票值得投资吗?

最佳答案

哔哩哔哩(15.85,0.00,0.00%)(Bilibili)是中国一家娱乐弹幕视频分享网站,创建于2009年6月28日,由于名字太长又过去嘻哈,因此被粉丝爱称为“B站”。

2018年3月28日,哔哩哔哩在美国纳斯达克(7561.63,0.00,0.00%)上市,每股发行价为11.50美元,共发行4200万股ADS,融资额4.83亿美元。

尴尬的是,哔哩哔哩上市当天即破发。开盘价9.8美元,比发行价下跌14.78%,最终收报11.24美元,公司市值31.3亿美元。

上市至今,哔哩哔哩的股价走势相对平稳,最高价为14.87美元,相较开盘价涨幅为38.27%。股价没有大起大落,但也说得过去。

目前的状态来看,B站的股价或许能一直稳定下去,但是持续上涨还缺乏强大的动力,在没有一个突破点的情况下,投资者还是不能全仓买入,现在唯一可以等待的就是看第二季度的财报能不能刺激下上涨了。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抖音快手这种模型又跟B站不一样,不能做对比。用新财观察的分析能看出,B站所属的标签都属于规模较深的赛道,虽然处于成熟期,但结合IP、主题还是有很大发展空间,从续融率处于中等水平也能看出来。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值得,有市场的吧。

用户头像候轩秀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