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空调一晚上要用多少度电?

最佳答案

那要看你家的空调是多少匹的了。现在市面上1匹机的空调的制冷量约在2500W左右。但空调行业上制冷量2300到2700W的空调都可以叫1匹机。2000到2300W的叫小一匹;2700到2900W的叫大一匹。

空调耗电量,能在铭牌上找到。通常,输入功率1000瓦,表示这款空调每小时耗电1千瓦时, 1千瓦时=1度电。输入功率为1400瓦,则每小时耗电1.4千瓦时。

所以,你如果开一晚上空调,至少在10个小时左右的话,最小功率的空调,一晚上最低也要10度电,建议你能少开就少开,支持环保和低碳生活吧~而且吹久了空调容易得空调病的。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空调耗电领与室内外温差,墙壁隔温有关,所谓10度电是指空调在不保温室外不停机运行耗电量,在一个比较保温房间,室内外温差3度,空调会自动控制温度,因此压缩机不是一直启动的,耗电量是2-3度!

用户头像钟离兰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以室温30度,设置为26度,20平房标准卧室计算,1匹空调,一般开一晚上5~6度。

用户头像靖云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