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业互联网新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龙头:信达证券认为,一方面工业互联网支持政策正逐渐从宏观向微观转变,对于行业内领先工业互联网企业的支持或将成为未来的重要的支持方式,利好领先企业优势的持续积累;

另一方面,从国家向省市层面支持政策的推进以及省内任务目标的分摊也对政策的具体落实起到推动作用。从产业链角度来看,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商将率先受益于行业发展,建议关注行业领先企业。

宏信证券指出,随着《行动计划》的逐步实施,未来我国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产业体系将逐步建成,工业互联网的应用程度有望逐步提升,产业发展有望驶入快车道。

研报认为,未来三年我国将加速构建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及产业体系,工业互联网应用程度有望逐步提升,有望提升对工业互联网产业相关网络设备、平台服务、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等需求,相关软硬件设备及服务供应商将有望受益。

宝信软件(600845):公司凭借20年宝钢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已具备信息技术与现代管理技术相结合、项目规划咨询和工程实施相结合、软件构件化和定制化设计相结合的能力,拥有构建最佳性价比的网络技术、提供决策平台系统的软件技术、解决信息孤岛问题的集成技术和为用户提供专业服务的支持技术等,产品与服务业绩遍及冶金等多个行业。

浪潮信息(000977):浪潮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上世纪六十年代,浪潮的前身——山东电子设备厂在开始生产计算机外围设备和低频大功率电子管。

1970年,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就采用了浪潮生产的晶体管作为电子元件。由此,浪潮开始了40余年以技术创新为本的IT征程。

用户头像司马麦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证券认为,结合投资弹性来看,软件类企业有较大投资机会,看好第一梯队的用友网络(600588)和东方国信(300166),有望成为行业垂直平台的宝信软件(600845),以及信息化服务商汉得信息(300170)、赛意信息(300687)等。

用户头像葛珑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科远股份表示,公司目前的产业规划与工业4.0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吻合;金鹰股份则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能生产注塑机上的单车轴双截单臂注塑专用机械手。

用户头像钭凌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