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同一个银行最多可以办理几张信用卡?

最佳答案

一个人在一家银行可以办理的信用卡数量没有限制,但是要注意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都是共享一个信用额度,也就是一张消费3000,另外两张也是3000,但是,年费却要分开算,所以建议你还是不要多办的好。而且,多办的话也不好打理,这样没有什么好处。

用户头像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对于一个持卡人可以申请的信用卡数量没有明确限制。但是,有一点我要提醒你,在一家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的话,其实除非你是和家人一起用的,也就是图方便家人吧,要不然没什么用,因为几张卡是共享信用的,也就是说假如你的信用是1w的话,几张卡办下来合计信用还是一万的。

所以,在一个银行办理多张信用卡是没有什么意义的,还不如选择不同的银行进行办理。

用户头像左闵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分好多种类,有普通卡,有金卡,有铂金卡,有钻石卡。一般信用额度在10000以上50000以下。

要想高点的额度建议你办股份银行的信用卡,一般都可以批金卡。同一家银行就是办10张信用卡,都是分享那一个额度。

用户头像旁志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