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常春藤资本怎么样?

最佳答案

常春藤资本专注于为早期、成长期企业提供资本服务,是国内较早一批涉足人民币PE投资的的专业股权投资机构。常春藤资本在托管美元基金“保银直接投资基金”基础上发展而来,目前管理两支美元基金、两支人民币基金、两支政府合作引导基金,管理资金规模约20亿人民币。

常春藤的主要投资方向是“大消费”领域。我们致力于投资那些帮助人们实现“美好生活”的高成长性企业。具体产业领域包括: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物质条件)的消费服务产业、支持人们幸福生活(精神需求)的信息和文化产业,以及提供人们舒适生活(环境)的清洁技术相关产业。

用户头像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常春藤资本专注于为早期、成长期企业提供资本服务,是国内较早一批涉足人民币PE投资的的专业股权投资机构。

常春藤资本在托管美元基金“保银直接投资基金”基础上发展而来,目前管理两支美元基金、两支人民币基金、两支政府合作引导基金,管理资金规模约20亿人民币。

用户头像兆润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我知道这个公司实力挺强的,员工的工资也不错。实习生2000左右,工资在2000-20000左右。

用户头像杞孤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