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联金融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招联金融是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是会上征信的。如果借款人借招联金融的贷款,每次都是按时归还,无逾期,那么不会对车贷、房贷、信用卡有影响。但是如果借款人在上面有逾期还款的话,是会被上报征信记录的。

用户头像公羊志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联消费金融近年来一直是很热门的贷款机构,借款人不仅可以在线下载手机贷款APP、关注微信公众号申请,也可以通过支付宝生活号提交贷款申请,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招联金融会上征信,而且是笔笔上征信。

用户头像乱世巨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招联金融贷款是要上征信的,如果信用报告中记载你曾经借钱不还,银行在考虑是否给您提供贷款时必然要慎重对待。银行极有可能让你提供抵押、担保,或降低贷款额度,或提高贷款利率,或者拒绝给你贷款。

征信记录了个人过去的信用行为,这些行为将影响个人未来的经济活动,这些行为体现在个人信用报告中,就是人们常说的“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