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OPPOFind X正式发布值得买吗?

最佳答案

OPPO时隔四年重新启动的Find系列首款新机,OPPO Find X终于在巴黎卢浮宫发布。史上最高屏占比93.8%的全面屏,售价999欧元(约人民币7491元)。

Find X拥有波尔多红和蓝色两种颜色。对于目前流行的全面屏,国产手机厂商都跟进了苹果的刘海屏。但上周vivo发布了新系列NEX,采用了没有刘海的“零界全面屏”。而此次,Find X也是采用了没有刘海的全面屏,OPPO称之为曲面全景屏,屏占比达到93.5%。

在屏幕上,OPPO Find X首创多弧度加工工艺,在3D曲面屏玻璃两侧又进行了2.5D处理。这么好的配置,这台手机值得购买。

用户头像勾羡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参数配置来看,OPPOFind X手机挺好的。因此,OPPOFind X正式发布那刻开始,就大受欢迎。

但是,从价格来看,OPPOFind X售价高达7000元以上,确实有点贵了!所以,买不买,就看你的经济条件了。

用户头像斛平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OPPOFind X是一款高配置的好手机,值得购买。

用户头像Geraldine Belloc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