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业银行卡怎么开通网银?

最佳答案

农村商业银行的卡可以开通网银,在银行开办网银的步骤如下:

1、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到该银行网点填表办理;

2、在银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及电子商务功能,并办理网银U盾或短信验证等;

3、首次登录网上银行时,需要下载网银登陆安全控件,登录之后需要更改网上银行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并设置一个“预留验证信息”;

4、注意:牢记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避免在网吧等地方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用户头像眭尔蓝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网银有两种方法:

1、登录银行网站,在个人网银下方点击“注册”,一般会有“网上自助注册须知”的,看完注册须知后点“注册个人网上银行”,然后填写注册卡账号、密码、验证码,然后提交,之后按提示操作即可。网上自助注册的网银没有支付功能,只能查询账户信息;

2、持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开卡银行当地网点签约开通网银即可。开通网银的同时即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如果你的银行卡有理财功能,还可以签约开通网上理财功能。

用户头像蒿刚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可以到银行柜台办理,记得带上身份证还有银行卡。

用户头像沃令燕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