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网银登陆密码忘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最靠谱的方法就是建行营业厅拿着身份证办理;方便一点的方法就是网上搜索建行的官网登陆并修改;点进去后登陆然后点击登陆密码后面的忘记密码这个选项.

还可以使用“U盾修改密码办法”登陆建设网上银行首页;“下载中心”下载E路护航组件,下载后安装上去,然后把网银盾插到电脑上,点击电脑右下角建设银行的图标,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修改网银盾口令”,就是修改密码了。

用户头像野性调教师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建设银行官网,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陆。您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进入重置页面。您输入证件号码、姓名、账号及账户密码。

2、您核对预留手机号码是否正确,如正确,选择“获取验证码”,如不正确,点击“取消”,返回登录页面。您输入手机验证码;验证成功后,系统提示您设置登录密码。

用户头像Xanthe Bob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请您直接拨打当地95533转人工,核实当地是否开通了登录密码重置业务。如已开通,请直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网银签约账户,到开户当地任意建行网点重置登录密码。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