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最佳答案

如果你在网上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一般都会在提交完整填写的申请表和齐全的办卡所需证明文件后2-3周时间内完成审批。如果想了解办卡的进度,可以通过信用卡网站首页的“办卡进度查询”功能、电话银行或人工服务进行查询,银行会在收到申请后以短信的方式通知用户具体的办理情况。

如果你查询办卡进度发现自己的申请正在“处理中”,要注意接听银行打来的电话,通常银行客服会要求进行资料核对、或要求补充相关资料,如果漏接电话的话,可能申请会被拒绝。当然如果很长时间一直在处理正,你也可以直接打浦发银行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问问具体。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论是网上申请还是直接柜台上申请,差不多15天应该就能够拿到信用卡的。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申请审核流程一般是申请人领取申请表、填妥申请表、递交申请表,最后激活信用卡。

用户头像Natalie Brigh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审核时候快的话两个星期,慢的话可能要一个月左右。

用户头像竺映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