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沪深300指数基金怎么买?

最佳答案

关注基金公司实力,其实不管是选择什么样的基金产品,基金公司的实力都是我们选择时关注的首要因素。

虽然指数基金属于被动式投资,运作较为简单,但跟踪标的指数同样是个复杂的过程,需要精密的计算和严谨的操作流程。实力较强的基金公司,往往能够更加紧密地进行跟踪标的指数。

关注基金费用,应该这样说,指数型基金的优势之一就是费用比较低。只不过这个所谓的低也是有所不同的,所以在此基础上减少我们的投资成本也是非常必要的,所以我们首先要了解买这种基金最少多少钱。

当然,应注意的是,较低的费用固然重要,但前提是基金的良好收益,切勿片面追求较低费用而盲目选择指数基金。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要选择基金规模较大的基金,其次可以选择历史业绩良好的指数增强型基金,这类增强型基金通常跟原指数走势相似,但长期看相对指数有超额的收益;

最后所有的指数型基金,都适合在较低估值的时候进行合适的定投,具体的定投方法有很多,分定额定投和不定额定投,但核心思想都是一样的,只是风险和收益的关系不同。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选择场内交易的沪深300ETF基金产品,和股票交易类似,登录账户,输入代码,买入数量即可。

用户头像殳恬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