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电子烟有害吗?

最佳答案

没有的。电子烟其实只是一种低压的微电子雾化设备,把具有烟草香味的溶液雾化成烟雾状,供吸烟者使用的健康产品,电子烟所产生的“烟雾”实际上是被气化的水溶性胶。

那这种“水溶性胶”也就是烟液(烟油)的主要成分是什么呢?它的最主要的成份是:丙二醇(PG)和丙三醇(甘油),都是药品级食品级的添加物,在百度百科有介绍的。

用户头像寿永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现在很流行的一种戒烟产品欧,蓝图电子烟健康操盘手品位装,我以前戒烟也是用的这个,我认为还不错。

这产品出烟量是比较大的,而且内部不含尼古丁,因此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不知道对你们是不是有效,建议你可以去试试看,现在在打折哦,298一款,里面一次性雾化器,烟弹也可以更换,还能包运费。

用户头像祁欢欣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没有,也没有香烟所含的辐射元素(钋210),不会产生二手烟,对孩子家人没影响,如果你是个负责任的人,就戒烟吧。戒烟要靠自己的毅力,最后祝你戒烟成功。

用户头像Tyler Clapham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