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阿里小额贷款怎么贷?

最佳答案

阿里小额贷款具体申请流程如下:一、在阿里巴巴网站上下载申请表,填写后上交。

二、提交以下材料:企业资金的银行流水;企业法定代表人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企业法定代表人的银行借记卡卡号(必须为以下10家银行的借记卡: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信用报告授权查询委托书。

三、通过视频验证四、审批通过后即可等待放款。

用户头像牢和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阿里小额贷款是阿里金融为阿里巴巴会员提供的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简称“阿里信用贷款”)。

阿里小额贷款无抵押、无担保,目前贷款产品对杭州地区的诚信通会员(个人版和企业版)和中国供应商会员开放,贷款放款对象为会员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个体版诚信通为实际经营人)。

用户头像Carey Pen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申请说明,在阿里网站上下载申请表并填写后上交;提交上述资料;视频验证;审批通过;放贷还款。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