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样子的股票会高送转?

最佳答案

高送转股票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每股的公积金是衡量上市公司的重要指标。只要每股公积金和每股未分配利润之和超过1元,上市公司就具备了10送转10的能力,是高送转股票必备条件之一。

2、需要谨慎的是具备送转潜力并不一定会推出送转方案。上市公司除具备送转能力之外,还必须要有送转的意愿。投资者应重点关注那些股本小、股价高、业绩优良的公司,尤其是拟公开增发和机构定向增发限售股解禁的公司。

3、至少要在近两年内有较高的业绩增长预期,最好是能以30%以上的速度持续高增长。

4、上市公司最好在上年度未出现过分红,至少是没有进行过大比例分红,是要特别注意的高送转股票必备条件。

用户头像Stacey Luc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股未分配利润和每股公积金越高的股票,高送转的可能性就越大。例如每股未分配利润高于1元,这是高送转的起码条件,越高可能性越大。其次,中小盘股票高送转的可能性远远高于大盘股。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高送转是企业将短期资金变成正式资本,中小板里次新,股本小,资本公积高就可以关注。

用户头像左闵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