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注销农行卡?

最佳答案

账户销户:个人存款账户销户时须提交存款凭证,并按预留支控方式进行信息核验。

办理渠道:持有效身份证件去农行营业机构办理。

如果借记卡里没有存款,农业银行的借记卡不会自动销户,以后一旦有资金业务发生,借记卡会自动激活,扣除银行卡年费,而农业银行的借记卡如果长期不使用会转为不动户,以后没有办法再使用。农业银行半年后会自动销户;如果要销户,农业银行则允许到任何营业网点办理销户手续。

另外有些银行的借记卡长时间没用,会被定为睡眠客户,过一段时间银行会自动给你销卡的。借记卡不会存在欠款,对你的信用也不会受到影响。

一般情况下,超过三年,该开户行就会把它进行自动注销处理,如果还开通了网上银行,网上银行一般是不会自动销户的,需要人工来进行网上银行销户的处理的。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储蓄卡必须到银行柜台才能销卡。

销户流程:携带本人身份证明文件(比如身份证,护照,公安局开具的证明文件等);在银行柜台核实要注销的卡片信息;储蓄卡注销。

用户头像谷舒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借记卡里面没钱的话是不用注销的,如果非要注销只能去发卡行。

用户头像拜乐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