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怎么样?

最佳答案

首先,对于建行来说正式员工和劳务派遣的员工在工资方面是差不多的,因为现在劳动法规定同工同酬。

其次,建行的工资是由岗位工资和绩效奖金构成,岗位工资是跟工龄长短和职级高低有关,职等越高工资越高。绩效奖金每个人就是不同的,根据每个人自己的贡献大小确定,比如在柜台的一线员工或者说客户经理,每天推销金融产品有挂价,奖金就是你卖出多少产品确定的。

最后,建行在全国都有,每个地方的待遇也有地区性的差异,具体要看是在哪个地方的建行。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新人待遇每月不到2000元,大概持续半年。与其他银行差不多。成为普通员工后,年薪大概十几万,比股份制银行低。中层的薪水国有不如股份制,高层领导与其他各家银行差距也不大。

用户头像改香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建行算是非常不错的国企,待遇也很好,但建行周末也上班,具体时间各地不同。一般县(市)网点8:00,大城市可要在9:00,时差原因从东往西延迟,但星期日不受理基金业务。

用户头像巡山小妖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