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做微商怎么找客源?

最佳答案

做好引流,对于成就一个微商有多么的重要。那么,关于微信引流的具体方式,以下总结分享了几种方法:首先说流量的分类吧(流量分3种:)1、上乘流量:个人品牌粉丝流量,简单来说就是自媒体做的流量,这个的话,大家可以先不学。

2、优质流量:有过一次关系的流量,简单来说可能是篇文章,可能是视频,可能是第三方人推荐,简单了解你信息后吸引来的流量。

3、垃圾流量:完全不精准流量,自己胡乱主动加的流量或者引来的流量。简单的说就是某个人在你微信里面,但是他压根就不了解你,或者对微商根本就没兴趣。垃圾流量,一定不要考虑,这种流量来一百个还不如一个粉丝流量或者一次关系流量。

用户头像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QQ群这个大鱼塘,会玩的引流高手有很多种玩法,其中有一种我觉得是比较轻松的,就是做一篇价值类的文章或者文档,最好做成PDF格式的,带上你的微信号,上传到群文件。如果标题设置的足够诱惑,会有很多人来看,在内容里留下鱼饵,自然会有人来加你,但是要设置的足够巧妙,否则也会被管理员删掉甚至直接踢你出群。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简单的说就是多加微信好友。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