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小额账户管理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小额存款账户是指在银行日均存款余额不足300元(不含)的账户。具体计算方法是将一个季度内一个账户每天的存款余额加起来,然后与存款的总天数相除,从而得出平均数。

而小额账户管理费,是银行针对那些日均余额低于一定数额的账户每月收取一定数额费用的账户管理费。一般各家银行都有这个收费项目,具体的数额不同。

用户头像逢志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行小额账户管理费:对日均余额在500元以下的对公及对私借记卡账户收取账户管理费,每季度收取一次,每次3元人民币。小额账户:季度内,日均存款额度小于500元的对公或对私账户。

用户头像首成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中国农业银行的储蓄卡,如果日均存款余额小于400元,视为小额帐户,管理费每季度征收一次,每次3元。日均存款余额=每日存款余额之和/天数。

用户头像臧亦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