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庄家一般获利多少出货?

最佳答案

基金:融资不需要利息成本。目标空间看大势和个股而定。看看中国船舶,涨了多少,还有那么多基金在里面。当然也会短炒,有20%-30%也正常。

私募:他们有很大压力,07年社会拆借资金利息,一年期利息至少是30%,短期拆借大资金,甚至一个月就是30%。我经历过的是1:1的年息拆借。

社会融资资金压力是很大的。所以,一般被游资看中的,肯定是很好的重大题材,他们才敢提着脑袋干。所以游资基本上是快狠准。短期上升空间至少是50%,行情不是太坏,一般都要达到100%。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可没定数啦,有时庄家也不一定赚钱呢,套住他自己都有可能。庄家是否出货还要根据整个股市的基本面以及持有股票的基本面决定的,所以并没有具体的获利多少才出货,有的亏本都出货,有的赚数十倍都不出货。

而且现在的炒股时代,基本没什么庄家的概念了。一来盘子大了,持有小盘子的实力也不够,好难讲。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大盘好的话,庄家的利润就看得高一些,如果大盘不好的话庄家的利润就看得低些。

用户头像眭尔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