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房贷最多可以贷多少?

最佳答案

如果您是首套房贷款,那么您最多可以从银行获得房屋总价七成的贷款,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二手房,那么房屋总价指的是评估价而不是市场成交价,而评估价通常要比市场价低。

七成贷款是您能获得的最高比例的贷款,因为目前银行贷款额度紧张,已经有部分银行将首套房贷款成数提高至六成,您在贷款时要多询问几家银行。

用户头像习兴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房贷的额度按照房价、贷款年限、还款能力、贷款限额等因素综合计算。如果是商业贷款,最高限额为房价的70%,同时贷款年限不能超过30年,如果是二手房,贷款年限+房龄不能超过30年,确定了贷款年限,月还款能力不能超过家庭收入的50%。

综合以上三个因素,取最小值就是贷款的最大额度。

用户头像干凡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银行房贷的额度按照房价、贷款年限、还款能力、贷款限额等因素综合计算,建议到银行了解。

用户头像Sabrina John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