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企业U盾怎么用?

最佳答案

建行U盾使用步骤如下:

1、在银行服务台输了网银后,会给您一盒U盾,这个是要链接电脑时才能显示数字或字母才能进行网上交易,这种U盾保障了安全与省电模式;

2、首先,用户得去银行首页,在个人网上银行下选择“下载中心”,然后选择下载“网银E路护航安全组件”;

3、根据自己电脑的配置,选择一种下载(32位版本或64位版本),然后点击下载文件运行安装即可;

4、安装成功后,插上U盾,连接电脑,选择点开桌面上的建行图标;

5、当连接成功后,第一次U盾会自动打开让您设置一个U盾使用密码,输入两次,然后按U盾上的“确定”按钮即可,设置成功后,就可以使用U盾交易网上银行金额了;

6、需要注意每次使用时,一定要在付款前,先输用在您的电脑上下载相应的驱动硬件,然后电脑连接U盾,才会显示码证码。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得去银行首页,在个人网上银行下选择“下载中心”,然后选择下载“网银E路护航安全组件”。

根据自己电脑的配置,选择一种下载(32位版本或64位版本),然后点击下载文件运行安装即可,安装成功后,插上U盾,连接电脑,选择点开桌面上的建行图标,当连接成功后,第一次U盾会自动打开让您设置一个U盾使用密码,输入两次,然后按U盾上的“确定”按钮即可,设置成功后,就可以使用U盾交易网上银行金额了。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先下载网银E路护航安全组件,根据自己电脑的配置,选择一种下载(32位版本或64位版本),然后点击下载文件运行安装,安装成功后,插上U盾,连接电脑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