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拍拍贷可靠吗?

最佳答案

不靠谱,千万不要去拍拍贷借钱,不然会坑的你连短裤都没得穿!比如你借5000,实际到手的只有4000多一点,但是还钱却还是按5000来还!同时各种费用,比如手续费,服务费,利息,各种费用,让你吃不消!如果你没按时还钱,那么他们就会去搔扰你手机通讯录里面的联系人,注意是搔扰,每天打电话给他们叫他们让你还钱!请问有哪条法律规定,李三欠钱,就有权去搔扰李四呢?所以千万不要去拍拍贷借钱!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在拍拍贷贷下钱,你就觉得自己太吃亏不划算,各种费用堪比高利贷有过之而不及,想退贷款消除利息及高昂服务费等,简直是天真愚蠢至极,按时还贷,觉得亏不还,那你立马成为朋友圈子里的红人,威胁,恐吓短信拍拍贷不知从哪得知你亲人及朋友圈的手机号,定时发给你所熟悉的人,亲人和朋友会立马跟你本人联系询问是否出大事了。

用户头像Tyler Clapham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我详细的给大家算个帐,大家就明白你要不要贷,数据说话。我申请了首次借贷,最高可以4000,但是我也同样担心,所以借了1000,六月,利息259,如果你当天借当天还同样还1210,为什么呢?他手续费4%,也就是40.别人借钱人半年利息才50,也就是还有170的增值服务费,这些他不会给你说的,完全忽悠你去借贷。咨询后,实际情况是服务费是16.5%每月,完全那借款人的钱高利贷放给借钱人。所以大部分钱是平台赚取的,事实胜于雄辩,你申请成功后,上面那些他不会给你说的,谨慎借贷。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