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7年国债利率是多少呢?

最佳答案

根据国债期限的不同所执行的利率标准也是不一样的,2011年最新的国债利率如果是按照三年期的利率来计算,那么国债利率为3.9%,如果是按照五年时间来计算,国债利率为4.32%和同期的银行定期存款相比较,具有非常明显的利率优势。

从目前国有银行的三年期和五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方面来看,普遍低于3%,在一些中小商业银行的贷款利率普遍低于3.5%,所以通过比较就可以看出国债利率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因此备受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

用户头像雷弘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国债期限的不同,所执行的利率标准也是不一样的,目前是4.32%和同期的银行定期存款相比较,具有非常明显的利率优势。

用户头像桃花下浅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国债利率为4.32%和同期的银行定期存款相比较,具有非常明显的利率优势。

用户头像微生若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