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额资产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这个很笼统,没有具体尺度,没有具体金额,随着行业不同,会计人的认识不同,针对的物品不同,大额费用就不同乐,老会计会认为5万元是大额费用,因为大额费用是不可以一次计入当期损益的,随着会计政策把变化,会计准则不在设待摊费用和预提费用,这些大额费用只能区别对待,比如固定资产原值1万,大修理花费0.7万。

那么这个金额不是按照费用计入损益的,而是直接计入固定资产,如果固定资产原值10万,维修3万,可以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所以从金额看很难区分什么是大额费用。

一般认为5万元以上吧,针对企业规模不同,金额还有增减。完全是会计自己掌握,不过100万元的费用支出肯定会被认为是大额费用的。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额资金一般每个单位的数额是不同的,一般大额资金是指需要进行审批的,需要立项的,对于一些开支项目比较小的单位一般是万元以上,开支稍微大些的单位额度就要打到十万,或者数十万了。

用户头像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这个很笼统,没有具体尺度,没有具体金额,随着行业不同,会计人的认识不同。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