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企业网银怎么使用?

最佳答案

1、首先在电脑上插入建设银行网银盾,插入之后,网银盾会亮.然后在电脑浏览器的百度中输入“中国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点击“百度一下”。

2、然后在百度的搜索结果中,看到第一个搜索结果中有一个“官网”的字样,点击打开该网页。

3、点击打开之后,进入到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的主页,在建行网上银行的主页中,在左上角点击打开“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4、然后在登录界面中一次正确的输入“身份证号码”、“密码”、“附加码”。输入完成以后,点击“登录”。

5、点击“登录”之后,进入到我的网银主页。在该主页中,可以首先点击查看“我的网银”。

6、点击打开“我的网银”之后,可以看到我的帐户的帐户名已经所在城市等信息,也可以看到帐户余额。

7、需要转账的话,要在我的网银的主页中,在菜单栏里找到“转账汇款”,而转账汇款下也有很多种类,需要哪一个,就点击打开哪一个,然后再进行转账。

8、除了转账汇款的功能外,建行网银还有很多功能。如果需要使用,可在菜单栏里找到来使用。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的官网。没有账号的话,注册一个。这时,选择页面左上角的“账户资产”,下面的账户通那里选择“添加银行卡”就可以了。

个人建议,支付宝账号的密码要设置的复杂一点,同时最好是实名认证,或者绑定手机,这样会大大增加安全性。

用户头像衣袂翩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网上银行的功能还是很多的,比如说网上购物,网上缴费,网上转账,网上还款等等都是可以实现的。

但要注意了,使用网上银行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官网登录,还有在电商网站购物时,一定不要使用对方发过来的链接进行支付。当然了,要学会理性消费哦。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