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期借款月利率怎么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分期贷款(即现金分期)并不收取利息,而是以手续费替代。分期手续费费率因所分期数有所不同,可以在申请过程中试算出需要支付的手续费。现金分期的手续费很低,每期手续费最低仅为分期总金额的0.75%。

信用卡分期贷款(即现金分期)的手续费计算方式为,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分期本金总额以月为单位平均摊还,余数计入最后一期,而且每期分期金额和每期手续费同时记入账单。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计算利息有三个要素,即本金、时间和利率。本金可以是存款金额,也可以是贷款金额。时间就是存款或贷款的实际时间。利率就是所确定的利息额与存款金额的比率。

利息的计算方法分为单利和复利两种。单利的计算公式是: 本利和=本金×(1+利率×期限) 利息=本金×利率×期限

用户头像岑宾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月利率通常以千分数表示,如月息6‰,表示本金1000元一月期满应计利息6元。

用户头像梁丘琼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