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沈阳市有多少退休工资?

最佳答案

多钱的都有。看你的企业是给你交的五险的是高档的还是低档的(私企绝大多数都是低档的)

国企。我父亲是和平区工商银行的普通员工。退休目前是5300元。领导层的如科级处级也就更高,因为国企央企缴纳的社保比例很高 每个月都会扣2000左右。

区和区也标准的企业和国企标准也不一样。和平区沈河区退休的国企好点的年年有额外补助,最不好的什么浑南,沈北,于洪,苏家屯,哪有补助啊。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休后的养老金不是固定数。是根据个人社保所有数据套进规定公式内计算的,如:缴费年限、缴费平均指数、个人账户资金余额、法定退休年龄、退休时的社平工资数额、是否有增发项等,算出多少是多少,多的可有上万元,少的几百元。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参保人员养老金的多少取决于缴费年限的长短、历年来缴费金额的高低、个人账户金额及利息的多少、退休时当地上一年度社平工资水平等许多因素,因此不能预计你退休后有多少养老金。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