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怎么样使用?

最佳答案

把余额宝的钱取出来,也是比较快捷的,点击“转出”。输入转出金额,如果有多张银行卡要确定是否转入默认银行卡,如果不是,要点击更改,再输入金额。

然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点击确认转出,一般非节假日,转出到账的速度是很快的,半个小时都不到。

用户头像粘天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的余额宝,点击“转入”,把钱转到余额宝里,输入要转入的金额。点击确认转入,然后输入支付密码。金额就转入成功了。

要到第二天才会有收益,查看余额宝上面的“昨日收益”,是每天的收入,下面还有一个总收益,就是累积收入了。

用户头像宫暄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进入到支付宝主页面,支付宝帐户没有余额首先要进行充值,即从银行卡充值到支付宝帐户,支付宝帐户有余额的可以点转入,进入到余额宝转入界面,输入转入金额,等待收益发放。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