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英镑汇率多少算低?

最佳答案

在官方公布“脱欧“结果之前,英镑就已经开始跳水了。报道称英镑汇率下跌接近历史低点,仔细研究下英国历史上的货币危机就能看出,这其中总是充满着相似的戏剧性。“脱欧”应该不至于会造成”严重的危机“,但是别指望汇率能在短期内恢复元气。

“脱欧”结果公布两周以后,英镑兑美元汇率跌到1:1.28。此前,在镑美汇率机制存在以来,只有上世纪80年代曾有两年经历过如此的低迷。那一次英镑大跌不是英镑本身疲软,而是因为美元走强。同期所有欧洲货币兑美元都大幅贬值,直到1985年《广场协定》签署才慢慢回升。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英镑兑美元汇率下跌0.7%,至每英镑1.2754美元,此前一度触及1.2720美元,创下自198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英镑兑欧元汇率也下跌0.8%,至每欧元87.97便士,此前一度触及自2013年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受英国“脱欧”影响,24日外汇市场大幅震荡,英国《卫报》数据,英镑创有史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用户头像Hale Charle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