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学生意外受伤保险保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学生50元意外伤害保险也被称作是学平险。学平险包含学生幼儿保险期限内所有的风险,主险负责因意外伤害死亡及残疾保险责任,投保后九十日因疾病身故的保险责任。

学平险的内容包括意外和疾病身故、意外伤害费用报销、疾病和意外住院报销;保费、保额和报销比例各家公司有不同的规定;是一种价格低廉、保障全面的适合孩子的保险。

学平险是性价比很高的少儿险,专家建议父母应该为孩子购买,它保障很全面,但报销的额度、比例也有限,建议在此之上进行其他儿童商业保险作为补充。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生意外伤害保险的报销是有一定规定的。一般报销费用范围在3千到6千之间,并且有不同的报销比例,一般分为五档:100元至1000元、1000元至5000元、5000元至10000元、10000元至30000元、30000元以上;报销的比例分别是50%、60%、70%、80%、90%;按理说是医疗费越多报销的越多,但实际上,学平险的报销还有很多其他的条文规定。

用户头像终梓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学校一般都有学平险的,只是保额和保险责任不一样就是了,像平安的学平险对于意外险的话100-5000部分是80%赔付的,当然自费除外,如果还有住院还可以再报点。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