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银行做押运的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银行押运钞票的保安工资根据具体城市的消费水平而定,工资一般在2500-3500元左右(扣除五险一金)。押运员的工资是银行与金融保安公司签约押运款箱协议,由金融保安公司发放的,具体标准不一。

押运员在国内,一般都由专业的保安公司负责全程武装押运。经过专门训练而产生的专业人员(一般需要受过部队训练的)。有良好的社会背景,无犯罪记录与前科,心态保持在良好的状态。

用户头像原朗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押运比银行驻点的保安工资要高,具体高多少,视银行和地点所不同,保安大约在1000-2400之间(不扣保险前的数)。押运商业银行有的扣完之后大约为1800左右。或者更多。

用户头像厍向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银行押运员工资待遇也不是很好,又危险,只是很空闲,没什么需要做,现在可能就3000左右加五险一金吧。

用户头像静默的薄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