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抵押贷款一般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无抵押贷款一般年利率在10%左右,具体利率以贷款人和贷款产品确定。正规银行都可申请无抵押贷款,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

1、借款人获得保证额度所需的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保证人的资信证明材料;

2、社会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的评估报告;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3、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的证明材料;借款人出具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借款人纳税单、保险单;

4、借款人获得质押、抵押额度所需的质押权利、抵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抵押的书面文件;借款人个人住址的水电物业的缴费单。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抵押贷款一般年利率在10%左右,具体利率以贷款人和贷款产品确定。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年利率在10%左右,建议到银行详细了解。

用户头像巩思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