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贷创业怎么贷?

最佳答案

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下,大学毕业生各种灵活就业形式越来越多,自主创业不失为一项很好的就业形式。重庆市针对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也提供了一项优惠政策,大学毕业生如申请自主创业可享受财政贴息的小额贷款,其简要内容如下。

申请条件:1、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2、毕业后6个月以上未就业,并在当地劳动保障部门办理了失业登记。

国家为大学毕业生提供的小额创业贷款是政府贴息贷款,其期限为1~2年,2年之后不再享受财政贴息。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两年内自主创业,到创业实体所在地的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注册资金(本)在50万元以下的,允许分期到位,首期到位资金不低于注册资本的10%(出资额不低于3万元),1年内实缴注册资本追加到50%以上,余款可在3年内分期到位。

用户头像Isaac Thoreau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创业贷款是一定要抵押的,如果没有抵押,也不想找担保公司,可以试一下工行的小额贷款。

工商银行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个人小额短期信用贷款是贷款人为解决借款人临时性的消费需要而发放的期限在1年以内、金额在2万元以下、毋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

借款人是指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用户头像拥怀闭眼吻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