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融公司贷款怎么样?

最佳答案

金融公司贷款安不安全,得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最重要也是最万能的办法是:贷款到账之前千万不要支付任何费用。正规贷款机构都是在放款时才收费,任何在放款前以种种名义收钱的公司,一定要小心。

2、到贷款公司当地工商局网站查询贷款公司的营业状况,看看其是否具有营业资格。

3、看该小额贷款公司是否有固定的办公地点和固定电话,提防只有一个手机号码的公司。

4、那些声称24小时营业的小额贷款公司多半有问题。没有哪家正规贷款公司的上班时间是这样规定的。而上班时间都不正规,公司就更不可能正规了。

5、就算是网上小额贷款公司,仍然在现实中具有实体公司,不要相信那些只提供电话和QQ的贷款公司,签订合同等事宜还是需要当面商谈的。

6、条件特别宽松,例如免抵押、免担保、工资收入证明都不要,就说可以贷款给你的,也要特别小心。毕竟小额贷款也是贷款,都是需要保证偿还的。那些说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和复印件就贷款给你的,一定是骗子。

用户头像Gordon Johnston(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融公司的贷款办理的手续比较快门槛较低,贷款利率和贷款年限个人条件都有关系,贷款利率要看两个机构的审批情况;

其次,月利息就是每月支付一次贷款利息而年利息就是每年支付一次贷款利息二者相比使用月利息支付最后的总利息会少一些。

用户头像谬靖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资质好,可以选择银行贷款,因为利率低。

用户头像壬兴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