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购买车险?

最佳答案

众所周知,交强险是国家强制需要购买的。按照我国现行法律法规,交强险是必须要求购买的,并且交强险的保险期限是一年,时间一到,您还得去续保。

除了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也是必须的。这一保险主要针对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而造成第三者的财产直接损失与人员伤亡的损失。

关于附加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和划痕险车主应尽量投保,“尤其是新车、新手都应该买。因为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玻璃破碎、被刮划的风险较大。”

总的来说,交强险是必须有的,其次是商业险。一般“三者险”“车损险”和“盗抢险”是车主都会投保的险种。其他的险种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有些附加险建议车主最好要上。一个是盗抢险,另一个是涉水险。其他的险种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还有一点就是车主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车辆车况进行考虑,比如保养程度较好,可以选择经济型。或者车况不是很好,车龄在5年以上的,推荐自燃损失险。

用户头像性和豫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险等险种最好是都应购买的。

汽车保险主要包括交强险和商业险两种类型。交强险是国家强制必须购买的,相对于交强险而言,汽车商业险则是由车主自主选择是否购买的。

提醒广大车主朋友们,在选择机动车辆保险时,应预测自己可能会遇到哪些方面的风险,然后按照需要选购车险产品。

正确的投保方法是:凡是适应自己车辆保险都应该投保和保足,以确保在万一出险时而获得保险公司的足额赔偿。

目前,投保车险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您可以选择到车险公司直接投保,也可以通过网络投保,还可以通过电话投保车险。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首先,买车险网上投保更实惠,比如我们可以看看汽车保险的购买途径,比如时下很流行的电话车险和网上直销车险。的确,这样的购买途径在省钱的环节具有优势的。

用户头像邸寻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