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换汇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1、在国内的银行(如中国银行)将你的人民币换成外币。现在凭身份证就可以办理,不需要其它手续。国内的银行只会换几种国际通用的货币,以美元最为流行。另外还应该有英磅、欧元、新加坡元、澳元,日元等。如果你去的目的地不是以上国家,你还得先换美元,然后到了目的地之后再换一次。

2、带人民币出国门,在可以兑换人民币的地方换成外币,比如香港的很多商业街都可以找到换汇的地方。

3、带你支持外币结算的信用卡,如招商银行的VISA卡(种类繁多,申请时问问能不能在国外用就行了)到国外支持信用卡的商户进行消费。

4、将你的钱换成外币后从中国汇到境外的帐户,再到当地的银行把钱提出来。这种情况一次性的旅游一般用不上。

5、带上银行开的旅行支票(Traveller's Check),到国外换当地币。在这国内的银行好像并不是很流行,应该是由于人民币不像美元是国际通用支付手段的原因。

用户头像疏静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汇不收手续费,电汇一般按1%不高于250元的标准收手续费;另外还要收电讯费,一般在80元左右。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0.05%,最多50元。

用户头像司彦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