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直销和电销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一、保险设计会有出入。因为车险内容也有非常多的细项,每一项保险最好是能符合客户的实际情况来设计,比如:新车一般无需附加自燃损失险,比如是否附加货物损失等,一般情况下,在对车险同等熟悉情况下,业务员车险能作出比电销更符合客户的车险;

二、费用方面,因为业务员的责任范围和需要负担相关的义务,作为相等对价,业务员需要一部分费用来维护和服务客户,所以,一般情况下业务员车险会比电销车险稍高;

三、客户范围不同,电销车险主要针对的客户是销售类普通轿车,而业务员车险的范围要全面,包含大型营运车辆等。

用户头像波悦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设计会有出入。因为车险内容也有非常多的细项,每一项保险最好是能符合客户的实际情况来设计。还有费用方面,也会有出入。

用户头像公叔锐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理赔一样都找保险公司、但电话车险购买个人觉得方便。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