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南京个人社保缴费是多少钱?

最佳答案

南京市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缴费标准作如下规定:基本养老保险月缴费标准下限为525.6元,上限为3360元,中间每10元为一档。基本医疗保险月缴费标准为210元,含大病医疗救助费10元。失业保险月缴费额为52元。

这里要注意的是,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参加城镇基本医疗保险的,其应当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大病医疗救助费由失业保险基金支付,个人不需缴纳。大多数灵活就业人员都是按下限标准缴纳社保费的,那么缴纳养老、医保这两项的最低月缴费额为735.6元。

用户头像巡山小妖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社保只包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90%。个人买社保一个月要交的金额计算方法如下、70%、80%。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比例为20%,缴费基数按照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525元、612元、699元、787元。

个人买社保缴费金额=个人社保缴费比例*个人社保缴费基数,参加城镇职工社保的灵活就业人员可缴纳基本养老和基本医疗两项社会保险费、100%分为5个档次,由参保人员自主选择一档。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基本养老保险月缴费标准下限为525.6元,上限为3240元,中间每10元为一档;基本医疗保险月缴费标准为210元,含大病医疗救助费10元;失业保险月缴费额为52元。

用户头像揭向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