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2个月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根据银行信用卡业务的相关规定,信用卡逾期累计达到6次或累计逾期天数超过90天的,将会被银行拉入黑名单。从还清银行贷款之日起,5年内不能办理任何银行贷款业务的。

对于普通的银行信用卡不良记录,如果是信用卡还款等问题产生的银行不良记录,在还清欠款之后可立即向银行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如果情节轻微,持卡人说明一下并非恶意,一般银行就可以帮助消除记录。

用户头像Hedy Hoyl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2个月这个问题就比较严重了。下面的注意事项你必须看好啦!第一:尽快把钱还上,以免产生更多的利息;第二:个人信用报告已经产生了污点;第三:一定不要销卡。

如果您是第一次逾期未还款的话,只要以后用卡正常还款良好的话,这次的行为不会对您产生特别大的影响的。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逾期时间超过两个月,显然不是忘记还款,可能银行的确已经记入央行个人征信系统了,但是倒也不用特别担心,这个记录虽然不能够抹除,但是只要后来一直正常使用信用卡,你连续正常使用信用卡的记录也会滚动记录在央行征信系统,连续两年之后,查询你的个人信用报告就不会看到逾期记录了。

用户头像Kyle Jona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