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账户取出有什么影响吗?

最佳答案

社保里面的钱分两部分(个人账户、公司和国家缴纳的部分)个人部分也就是社保个人账户:里面的钱就是每个月从工资里扣除的,在个人账户里,但是不能取出来,到了退休年龄,交齐了15年就有资格领养老保险,如果没有交齐15年,你个人账户里的钱会给你。

公司和国家部分:只是个数字:退休的时候没有交齐15年的话,这一部分钱就会被纳入社会统筹。等于就是给别人做贡献了。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拿出来的话那么只能领取个人帐户里面的金额。但大多数的钱都是进入统筹帐户里面,本来个人帐户的钱就不多,而且只能退出个人帐户里的一部分,那样就是更少了,一般来说也就只有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取决于交纳时间段和交纳档次等。

用户头像胡凌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对于社保里面的钱,一般来说,农村户口那种是可以取出来的,但是要是城市户口的话,是不允许退保的,那种就只能办理那种手续转移。

用户头像樊梓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