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去银行打印流水?

最佳答案

1、银行流水没有过细的限制,基本上可以随时打印。首先确认一下银行(看需要打印哪个银行帐户上的流水),去帐户所在银行的储蓄柜台(有的需要去开户银行,具体需要咨询当地银行)。

2、本人持银行帐户、身份证件到储蓄柜台上办理。办理时,需说明要打印流水的时间段(对时间上的要求,具体情况应咨询当地银行)。如流水帐单是为办理其他事项而提供的资料,请查询单位加盖公章即可。

用户头像城小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带上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到银行办理即可。一般先询问银行大堂经理,告诉我们的目的是来打印银行流水的,一般的银行大堂经理就会帮你取号(自己直接取号等待也可以),然后等待叫号办理,到你的时候,只需要向柜台工作人员告诉你的需求并将身份证交给他就可以了,不需要任何费用。

用户头像时芳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直接去询问工作人员,他们会教你如何办理的。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